网站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活动通知

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 (第二阶段)组织学习讨论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7 22:44:1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团委、团支部、学生会:

继续入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我院各级团学组织要组织开展第二阶段关于《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学习讨论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要深刻认识青年团员学习《论述摘编》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重大现实意义,准确把握学习《论述摘编》的本质要求,将学习《论述摘编》作为我院全体青年团员的重要政治任务,将《论述摘编》作为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科学指南。

二、会议要求

各级团组织要以《论述摘编》为基本教材,结合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各团干部继续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好用好《论述摘编》,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会,提高学习效率,不断深化我院团员青年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学思践悟,团结带领我院团员青年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发进取、砥砺前行。

各分团委、团支部、学生会做好本次研讨会的资料收集以及汇总工作,为今后继续深入开展活动打下坚实基础。11月30日前请将会议相关资料上报至院团委邮箱sxnyxytw@163.com。

共青团山西能源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