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活动通知

关于在我院组织青年团员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第一阶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7 22:54:37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活动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对“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回信精神。

二、活动目的:

1、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丰富内涵。

2、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热潮。

3、组织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回信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三、活动概述:

7月28日,中央党校主管主办的《学习时报》刊发了:特约评论员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近日,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了系列采访实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评论文章和采访实录刊发出版后,在广大青年中得到迅速传播,引起强烈反响。

8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勉励同学们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在团员青年群体中得到迅速传播,引起热烈反响。

通过该活动提高同学们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准确把握当代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和成长发展的正确道路,自觉把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四、工作要求

1、各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深入学习该主题活动。

2、各团支部参与人数须三分之二以上。

3、活动形式不限,深入交流心得体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

4、活动过后相关资料上交至院团委。(于9月28号之前交)


共青团山西能源学院委员会

                                                                   2017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