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省教育厅等部门检查组来我院对2023年学院用水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时间:2023/07/14 15:54:03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省教育厅等部门检查组来我院对2023年学院用水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023713日,省教育厅等部门检查组来我院对2023年学院用水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组人员包括: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处李建军处长、山西财经大学后勤部张为民副部长、山西水资源研究所郑伟工程师、太原理工大学杜鹃(高工)、太原理工大学冀雅珍(正高工)及晋中市水利局水资源节约用水部许宝明副部长、水资源节约用水部马晓勇副部长、水资源科耿素红科长,我院后勤部石坚部长、朱琼副部长、胡宝山科长、安秦副科长和任兆晨陪同检查。

首先,检查组与我院后勤部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刘汉涛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感谢检查组对学院用水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强调后勤部要积极配合检查组的工作,对提出的建议要高度重视及时整改落实。检查组督促我院尽快落实完成水利厅节水项目要求的项目内容,随后,胡宝山科长汇报学院用水情况、用水指标等内容。

接下来,检查组分成两支队伍,一支队伍在后勤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查阅学院相关用水资料,另一支队伍在朱副部长和胡科长的陪同下实地检查了学院公寓、食堂、洗浴中心的用水设施和用水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提出一些意见建议,后勤部人员表示会及时整改完善。

通过这次监督检查,我院后勤部工作人员受益匪浅,这对完善和改进我院用水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类更新
本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