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后勤保障部暑假及近期工作简报

时间:2023/09/14 15:41:11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后勤保障部暑假及近期工作简报

1、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经领导批准后,后勤部对学院综合楼十层两个空房间进行装修改造,改造成乒乓球室和台球室。

2、学院风雨操场观礼台两侧塌陷、看台南侧矮墙与主体脱离有坍塌风险,为保障学院师生户外活动场地和新生军训场地安全,后勤部组织相关人员对风雨操场实地勘察,经领导批准后,在假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位置进行修缮处理。

3、为保障2023年秋季新生有良好的居住环境,经领导批准后,开展墙面粉刷和墙裙油漆工作,粉刷范围包括第二、五、七、八号公寓的280间房间,以及楼道9层、楼梯间18间、大厅1间。新生来临之前,完成该项工作。

4、根据居民管理用水条例规定,为保障师生安全健康用水,后勤部于816日安排专业人员对学院生活用水的水池及供水设备进行了清洗和消毒,并对学院水质进行检测,检测结果符合标准。

5、后勤部于7月上报晋中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对学院综合楼西侧和产学研楼各两台电梯进行年检。824日特检所来院对电梯进行检验。检验后无问题,并出具特种设备使用标识。

6、为保障师生有良好的生活和购物环境,后勤部对学院各商户进行安全和卫生检查,并对超市所有售卖物品、理发店和洗浴中心的价格进行审核,为开学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7、为保障新学期学院各办公楼、教学楼和公寓的水电安全,动力科所有工作人员于开学前对学院各楼所有用水、用电设施进行巡检,损坏的设备进行维修和更换。

8、放假期间,学院食堂专门开设一个窗口,为留校的学生以及加班的教职工提供餐饮服务。

9、食堂在暑假期间完成了所有灯具的更换和破损餐桌的维修,改善了广大师生的就餐环境。

1094日,晋中燃气公司来我院食堂进行燃气设备检测,经检查,食堂的灶具设备全部合格,此外,燃气公司为各组正在使用的灶具加装了自动熄火保护装置,暂时不用的灶具加贴严禁使用标签。

11、学生公寓在暑假期间对所有公寓的床、门、柜进行了维护修理。配合网管维修师傅逐个检查更新了1525间宿舍的网线。物业公司对所管辖区域开展了维护修理和卫生清洁工作,对粉刷过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大清扫。完成新生公寓用品采购工作。

12、由于大量课桌椅失散在各种非教学场所,严重影响正常的教学工作,院领导要求后勤保障部对各系、部门办公室和实验室等场所留存使用的黄色课桌椅进行清理并收回,以保障学生上课正常使用。

13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开学前后安全工作检查的相关通知精神,后勤保障部于82425日开展安全自查工作。

14、卫生所2023年教职工体检工作正在推进中,招标已完成。






本类更新
本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