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山西能源学院生活服务中心是学院的行政职能机构,是学院各项日常工作运转的后勤保障部门。生活服务中心主要承担着学生公寓住宿、师生的餐饮服务、固定资产管理、全院的水、电、暖管理服务、通讯管理、土地住房的管理、基础设施和校舍的维修、校园美化绿化、清扫保洁、洗浴等后勤管理与服务保障。

从建院起,生活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学院工作大局,以“做好保障服务和实现安全稳定”为目标任务,秉承“三服务,两育人”宗旨,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较好地发挥了服务性、保障性、管理性作用,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生活保驾护航。辛勤耕耘结出累累硕果,生活服务中心先后多次荣获“高校公寓工作先进单位”“餐饮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站在新起点,适应新形势。在学院升本的一条主线引领下,生活服务中心在学院党委、行政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规范各项管理工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稳步推进后勤改革,为把学院建设成具有高素质、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本类更新
本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