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0/10/24 15:31:19  作者:网钛工作室  来源:网钛科技   查看:
内容摘要:1月2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董峰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学院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党委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1月2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董峰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学院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党委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董峰书记首先强调指出,各党支部在学院迎评升本工作中克服困难,完成了大量的思想政治工作,使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围绕学院升本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针对基层党组织的机构设置、职能定位、民主建设、组织生活、经费管理以及支部书记的业务培训、考核评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直率质朴的发言和来自一线的心声赢得大家的高度认同和强烈共鸣,并引起热烈讨论,董峰书记对每位同志的发言都予以了认真的点评和解释补充。
上一篇: 学院召开2016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下一篇:没有了
本类更新
本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