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部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

4月13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八层中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部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国瑞(主持行政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光辉,保卫部部长辛先虎、图书馆、学生餐厅、保安队、物业等服务部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冯锋主持。

会议重点讨论了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各服务部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通报各服务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情况。

首先,各部门代表对当前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当前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员工生活方面的问题。

冯国瑞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在听取了各代表发言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政治任务,继续稳步推进;二是要加大防控期间众多动容感人事迹的宣传力度;三是要落实第五版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的方案,确保物资储量,选择正规渠道;四是要守好每个人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学生负责,共同抗疫。

冯锋书记对各服务系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要求,第一,每个人都要有主人翁的意识,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大量缺人和条件不足的情况下,要确保学校正常运行。第二,大家必须同心同力,必须从稳定大局出发,共同克服困难。第三,各服务部门,在与师生共同生活下要注意个人卫生,要保证工作人员的正常生活需求。第四,加强用电安全管理,要重视学生网课用电安全,各系统相互配合,引导学生走出宿舍,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第五,要加强沟通,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做好为学生服务的工作,保障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正常生活秩序,保证所有师生的身心健康。


Copyright © 山西能源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