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述

网站首页 > 中心概述

山西能源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于2003年在原电教中心、计算机中心的基础上正式成立,是学院在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教学体制改革,建立适应现代教育发展趋势的现代化高等院校的重要时期组建的。

中心的主要职责是:负责校园网的总体规划、建设,校园网的管理、运行、维护及更新;负责现代教育技术的研究及应用,负责多媒体教室建设和各类软硬系统的维护与管理及多媒体技术的研究和技术交流工作,为全院各类教学提供良好的现代化教学手段,同时兼顾全院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及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的业务指导与服务工作;负责外语教学用公共多媒体语音教室和外语教学广播电台的建设、管理及维护;负责学院网站的技术维护与技术支撑;负责全院重大教学、科研等活动的音像资料采集,后期制作、存档等服务。

中心现有正式员工6人,其中副教授2人,高级工程师1人,中级职称1人,初级职称2人。中心全体员工一直秉承“服务教学、服务办公、认真负责、创新奉献”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山西能源学院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