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活动通知

关于在我院组织青年团员认真学习 《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 (第一阶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7 22:42:4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团委、团支部、学生会: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按照《关于组织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通知》(晋团发〔2017〕13号)文件要求我院团委决定组织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

各团支部要深刻认识青年团员学习《论述摘编》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重大现实意义,将学习《论述摘编》作为我院全体青年团员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学习《论述摘编》的本质要求,将《论述摘编》作为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科学指南。以《论述摘编》为基本教材,结合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我院青年团员结合改革攻坚实践、从严治团进行系统学习,广泛开展“学摘编看变化”活动,开展主题团日、知识竞赛、征文比赛、座谈交流等系列活动,提高学习效率。各团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好用好《论述摘编》,通过宣讲会、报告会、培训班等多种形式,深入我院团员青年,开展集中宣讲、话题讨论、学习交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学思践悟,团结带领我院团员青年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15日前请将相关活动资料上报至院团委邮箱sxnyxytw@163.com。

共青团山西能源学院委员会

201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