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社团风采

MMD理论社 时政讲座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日期:2017/11/07 22:23: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增强公民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引导我校师生积极参与道德实践,我院MMD理论社团特开展“国际时政热点”主题讲座。

讲座上张东安教授讲述了当今中国的国际地位和与周边国家的关系,分析了当今中国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并对以后中国以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同学们认真听讲态度表现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兴趣和接纳。同学们能够将理论与生活相结合,深刻的领悟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张东安教授的演讲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仿佛责任就在肩上,我们需时刻准备着。

通过此次活动,已经在我校形成了良好的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与我们的道德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开创我校道德工作的新局面,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