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1 10:18:23 来源:党宣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九层东党委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锋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首先,会议以观看视频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

然后,党委书记冯锋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央下达的其他文件,党委副书记曲晋山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文件内容。

在交流研讨环节,审计部部长张雁春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冯锋书记针对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等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冯锋书记强调一要强化根本保证,在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上见真章,贯彻落实“三步走”发展战略,奋力实现“四个突破”。二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系统观念一体化推进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我们要牢牢把握建设教育强国的战略方向和重点任务,真抓实干,确保我们学校合格评估顺利通过。

会上还安排了其他自学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