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圆满完成2023年山西能源学院新生体检

时间:2023/10/17 14:54:0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圆满完成2023年山西能源学院新生体检

925日,山西能源学院圆满完成我校2023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是做好疾病预防与控制、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正常教学秩序的基础。

 体检期间,校内医疗保健工作正常进行,体检地点定在学校操场进行。卫生所医务人员在体检工作开展前细化体检各项工作流程和细节,做好人员调配工作。为最大程度减少排队时间,提前一天进行场地布置和出入路线模拟,在保证体检区域负荷正常情况下尽量缩短同学们的等待时间,提高同学们的体检满意度。

925日早晨630分,卫生所及尚宁体检中心全部迎检人员到岗。工作人员以专业细致的服务,开启为期一天的新生体检工作。

650分正式开始,首先专升本185名同学按照班级有序进行体检。

7:30分开始,1985名本科新生按连队分批进行体检,按照外科检查、抽血、测量血压、测量身高体重、内科检查、视力检查、胸片检查的顺序依次进行。

卫生所医务人员从中调配,容易形成堵点的放射组采用4辆体检流动车有效分流,基本未呈现人员聚集,全天体检时间段秩序井然。学生完成各项体检项目后,将体检表交给各自班级负责人即可回到连队整队,体检中心将对学生体检报告进行后续健康管理。


本次体检中心安排17名护士负责体检采血项目,2名医务人员进行现场采血物品补充和采血安全的巡视,及时处置采血中突发状况。体检期间,处置晕针、晕血、低血糖的体检学生近20例。每个医务人员专心致志、尽职尽责做好各个岗位体检服务,随时处理突发状况。整个体检过程规范有序,安全高效。

新学期,卫生所全员将慎终如始做好校园医疗保障,严守疫情防控关,不断提升师生健康管理信息化水平,当好校园白衣卫士,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本类更新
本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