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后勤保障部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3/11/23 16:44:33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后勤保障部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无小事。临近年终,根据学院要求,112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对管辖区域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对学院超市、联通营业厅和理发店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主要对灭火器是否合格、人员是否掌握使用情况,以及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进行详细检查。



    对学院学生食堂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主要检查食品卫生安全问题,以及明厨亮灶、燃气报警系统、风机联动系统、烟道清洗的消防安全问题。



对学院学生公寓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主要对消防通道、用电安全等进行重点排查。


    对于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即查即改。后勤保障部必将在学院带领下积极统筹做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各项隐患排查治理,坚决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本类更新
本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