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HANXI INSTITUTE OF ENERGY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审计部

3月16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实验实训中心一层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冯国瑞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雁春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雁春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机关第二党支部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党章等内容;进行了谈心谈话,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广泛征求了支部委员及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张雁春同志深入检视查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的冯国瑞同志带头,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依次发言,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中,本着对同志负责的精神,大家直截了当提意见、实事求是讲问题,做到大问题不含糊、小问题不姑息,同时也提出促使改进和提高的意见建议,真正用好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达到“红脸出汗”“治病救人”的效果。

冯国瑞同志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的身份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与会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履行岗位责任,增强主人翁意识;二是严格规范规章制度,提升规矩意识;三是深刻理解高教发展规律,强化担当意识;四是全面严肃党风党纪,活化“法宝”意识。

最后,张雁春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和表态发言。机关第二党支部将继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学院党委及行政的部署要求,科学谋划好2023年党建工作,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为2024年学院本科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会议的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的相关工作。


Copyright ©  2020 山西能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6005600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028号

地址: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63号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