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HANXI INSTITUTE OF ENERGY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04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部署我校2023年重点发展蓝图,按照校党委、行政统一安排,2023年3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重点工作研讨会。校党政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正职领导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冯国瑞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部、教务部、科技产业部、人事部、人才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国有资产管理部、后勤保障部、基本建设部、网络与信息中心、矿业工程系、地质与测绘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电力与控制工程系、能源与动力工程系、资源与环境工程系、能源化学与材料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的重点工作计划”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全面、客观地梳理工作成绩和亮点,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各分管校领导进行了点评发言。

冯锋书记指出,各部门的汇报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精细,为2023年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他表示,一年来学校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凝聚共识,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年度答卷,衷心感谢全校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学校质量建设年,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能力;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聚焦质量建设,围绕评估的各项指标开展顶层设计与工作谋划,夯实质量补齐短板;树立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抓党建引领,促进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把握好学院评估的重大机遇,充分调动教学与科研积极性;强化岗位意识,确保高质量作为,学院的发展带动每一个人发展,领导干部一定要坚守岗位,坚守初心,坚守职责,把正能量传承下去。

冯国瑞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他首先感谢学校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对学校做出的各项贡献。同时就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冯锋书记的讲话,正确找准自身定位,以重点工作为抓手,来实现学校发展的新跨越。二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大局意识和系统观念,凝心聚力,确保实现我校的高质量发展的既定目标。三要立足岗位、抢抓开局、高位谋划、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奋力谱写山西能源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  2020 山西能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6005600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028号

地址: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63号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