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反馈等评建事宜会议

130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在综合教学楼八层中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反馈等评建事宜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评建办主任刘汉涛、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代表、教务部全体人员、各系主任院长、教学主任教科研办主任、学工部与实验实训中心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吴凤彪主持。


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王台惠对本学期本科课程评估结果、试卷评阅及教学档案归档专项抽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我院教学质量方面有了很大提升,教学管理也越来越规范,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整改措施进行了简要说明。教务部部长赵金录和发展规划部部长、评建办副主任梁耿毅分别代表教务部和评建办对合格评估要点进行解读,以及对下一步具体工作展开阐述。

刘汉涛副院长向假期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对合格评估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各教学部门一是要扎实学习、转变观点、勠力同心、提升教学质量;二是根据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反馈说明制定整改措施,进行全面整改;三是围绕合格评估认真谋划好2024年各项教学工作。

此次会议是全院所有教学管理人员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凝聚共识、协同聚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总动员,对于激发广大教师主动作为,推进教学高质量提升,聚力打造新时代本科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