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第三十五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5    点击:

4月15日上午,山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第三十五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我校在综合楼八层中会议室设分会场,校党委书记冯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国瑞(主持行政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光辉,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成员、各系部、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会后,冯国瑞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绷紧弦,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四方责任;第二,精准排查,织密网格,全员行动,狠抓防控措施,坚持落地;第三,畅通渠道,加强引导教育,做好服务保障与科学的物资储备;第四,注重学生心理疏导,增加适度的康健运动;第五,加强正面宣传,传递正能量,夯实安全管理。

最后,冯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每个人都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担责在肩,履职在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认真学习林武书记在省委第八十次、八十一次、八十二次疫情防控专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做到严格管控,任何人没有特殊情况一律不准进出校门,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把“校门关”。三是要高度重视快递管理,把快递管理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事情,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山西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对收发快递的管控要求。切断一切可能的疫情传播渠道,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零盲区、零输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Copyright © 山西能源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