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聚焦“4·15”:网络与信息中心深化集中学习,共筑全民国家安全新屏障

发布时间:2024-04-09阅读数:

随着4.15全民国家安全日的临近,我校网络与信息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精心组织了一场集体学习活动,旨在提升全体成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为构建安全、稳定、高效的校园网络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集体学习,中心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共同学习。学习活动伊始,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发表了动员讲话,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对本次学习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深入阐述。随后,中心邀请了网络安全领域的企业工程师围绕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基础知识、网络安全事件应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学习过程中,成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此外,中心还组织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和国家安全知识百分百答,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部门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网络安全防范技能。

本次集体学习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也加强了团队之间的交流与协作。网络与信息中心将继续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定期组织类似的学习活动,为构建安全、稳定、高效的校园网络环境持续努力。同时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加强网络安全监测和预警机制建设,确保校园网络的安全稳定运行。我们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网络安全工作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