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暖心流量包,助力线上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2阅读数:

全体师生:

为保障我校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线下协同教学的顺利进行,减轻因上网课而产生的手机流量费用负担,学校信息中心积极与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协调沟通,特为我校全体师生免费开展“您上网课我送流量”活动。各类免费流量包办理详情如下:

办理时间:4月13日起,4月底止。

01、中国联通晋中分公司

面向山西能源学院的晋中联通用户师生,可自愿免费领取40G区域流量,分2个月赠送,每月20G。可通过添加以下联通工作人员微信领取(微信扫码):

02、中国移动太原分公司

面向山西能源学院的校园套餐用户师生(太原移动手机号,且加入了我校集团小号),可自愿免费领取40G太原区域和校内区域流量,分2个月赠送,每月20G。可通过添加以下移动工作人员企业微信领取,办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9:00:

03、中国电信太原分公司

面向山西能源学院的太原电信用户师生,优惠政策1:可自愿免费领取20G国内流量,分2个月赠送,每月10G。优惠政策2:专为山西能源学院师生提供教学流量卡,内容为30G全国流量,70G校区流量,合计100G流量,赠送全国通话300分钟,有效期一个月。可通过添加以下电信工作人员企业微信办理(微信扫码):

办理方式:添加工作人员企业微信后,回复学校+免费流量,接收授权码进行办理。

请广大师生员工相互转告。

温馨提示:大家在办理过程中如遇问题,拨打15103461825,17636631985咨询处理。

 

 

 

信息中心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