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读行天下,丹墨飘香 --- 主题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7/11/07 11:45: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日,山西能源学院院学生会学习部开展了“读行天下,丹墨飘香”主题读书会活动。

参加当天活动的成员分别由来自电气系张瑞辉、机电系李叶青等十名同学组成。

本次活动形式多种多样,以演讲、朗诵、表演等形式展现;比赛过程中,通过选手们的深情朗诵、评审团的认真投票、娱乐活动、成语接龙等一系列活动,使活动办得有声有色。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体现,正是因为有了详实的考虑、周全的计划和充分的准备,这次活动才能如此成功的开展。如我们提前与主席团成员和会议厅管理员阿姨协商,并且在活动开展之前有详实的活动计划及工作部署,多方面的积极协助和努力,是活动得以顺利完成的保证。

从初期活动内容的确定到联系相关部门,宣传、组织同学进行分工,一直到校内外工作的全面开展及高质量的完成,后期总结讨论,充分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并且升华了理论,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

此次读书会的举办,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在校内形成了有利的影响,展现了的能源学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并引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