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家风、家教、家庭”主题教育活动之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年群体

发布日期:2017/11/07 22:17: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院团委“家风、家教、家庭”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弘扬“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提高学生整体素质,我院团委在全院范围内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年群体”的敬老院慰问活动。

      201710月29上午7:00,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带队从学院出发,前往榆次区福祥和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对于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到来,老人们表示热烈欢迎。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送上了礼物,陪老人聊天解闷,了解老人日常生活。上午10:00,可爱的志愿者们还与老人包起了饺子,整个敬老院内萦绕着温馨的暖流。

   在4个小时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深入到老人的生活中去,此次活动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同学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所应有的义务与责任。并让同学们深入社会,体会到当代青年的使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