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学工新闻

春光为序 龙起华章—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量:

龙年新岁春意浓,踔厉奋发新征程。迎着新学期的第一缕朝阳,我校于2024年2月26日早七时,在迎宾广场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我校师生代表齐聚迎宾广场,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20D13


广场上,老师和同学们整齐列队,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随着指挥员的一声口令,精神饱满、整装待发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缓缓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掌旗员迎风震臂,五星红旗在第一缕晨光中冉冉升起。

 

1BE97


五星红旗之下,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唱国歌,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象征着新学期的开始,燃起大家对新学期的无限畅想。

207FC


旗帜迎风飘扬,国歌催人奋进。面对新学期,山能学子拿出,永不服输的精神状态,开启崭新的生活。

 

1BC84


本次国旗下演讲的学生代表是,能源与动力工程系能动2302晋铭泽。他演讲的主题是《与春日为伴,与奋斗同行》。他在演讲中提出对新学期的规划,希望能与大家一同,凌云壮志,志存万里,珍惜青春,不负韶华,常怀敬畏,行有所止。在春日,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


F489


伴着春天的希望,带着理想、勇气和行动,让我们一起前行。新的一年,新的梦想,新的学期,新的征程,保持热爱,温暖向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龙之势,筑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