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仍居住在外地教职工返回学校所在地的再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2 17:10:36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教育厅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的最新通知精神,结合目前疫情发展的实际情况,经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仍居住在外地的教职工返回工作地事宜,再做如下安排:

1.现仍居住在外地(除湖北、平遥之外),身体健康、无因各种原因被医学隔离观察,且在太原市或晋中市榆次区有住所的教职工,接到本通知后,应尽早安排返回太原市或晋中市榆次区。

2.以上教职工返回工作地后,要自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

3.现居住在湖北、平遥的教职工,或返回后须在新校区单身宿舍内居住的教职工,暂不得返回,具体返回时间学校另行通知。

4.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要按本通知精神做好仍未返回工作地教职工的摸底工作,对这些教职工返回工作地事宜做出安排,并尽快通知到本人。


山西能源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