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十二次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3 17:04:44 来源:党宣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九层东党委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锋主持,按照“以学奋晋 联组共学”的要求,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经济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同参加学习。

首先,会议以观看视频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新闻及保密宣传视频。

然后,副院长刘汉涛传达了“枫桥经验”,组织部副部长樊彩萍、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三川、经济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健就《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及习近平文化思想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冯锋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深度解读阐释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影响的研究成果。二要结合学校实际,对标重要指示中“七个着力”的重要要求,将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持续完善“大思政”“大宣传”工作格局,引导广大师生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不断推进习近平文化思想在能源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还安排了其他的自学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