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SHANXI INSTITUTE OF ENERGY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系前往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会计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经济系

2023年3月14日下午,经济系行政负责人戴国宝博士带领系教学管理团队前往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会计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会计学院院长王辛平教授对经济系教学管理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围绕“专业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实习与就业”、“实验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2 参观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会计学院实验室

图3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会计学院实验室文化建设

在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会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陪同下,经济系教学管理团队参观了会计学院的数字企业模拟运营实验室、会计综合实训实验室及财务中心实验室。

此次交流学习,为经济系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实习与就业、实验室建设以及专业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Copyright ©  2020 山西能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6005600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028号

地址: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63号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