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SHANXI INSTITUTE OF ENERGY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动态 >> 正文

能源化学与材料工程系邀请山西城市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能源化学与材料工程系

2023年2月24日上午,山西城市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应邀前来请来我系部进行校企合作交流研讨。能化系系领导、教科研办、综合办、各教研室主任及能化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永峰主任对企业徐总及高管同行五人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能化系现有师资情况、目前开展的科研工作、科研优势与实验设备以及已建立合作的校外资源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能化教研室主任郑昱、材料教研室主任梁芳楠和化工教研室主任张莹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体系,基础化学教研室主任刘霞老师对新申报专业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随后徐总及随同高管对山西城市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的主要情况进行了介绍。该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电性能检测实验室,自主研发了能源管理系统平台,专注于新能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与能化系专业课程建设、学生实践工作等方面有很好的契合性。

现场交流积极融洽而热烈,双方对包括人才培养和科研平台联合申报及建设等方面都有浓厚的兴趣和明确的合作意向。会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领域和方向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


Copyright ©  2020 山西能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6005600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028号

地址: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63号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