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SHANXI INSTITUTE OF ENERGY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动态 >> 正文

能源化学与材料工程系化工23届毕业生前往高阳煤矿选煤厂进行毕业实习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能源化学与材料工程系

2023年2月27日,我系化学工程与工艺35名学生前往山西孝义高阳煤矿选煤厂进行毕业实习。通过毕业生产实习,使学生真正从课堂走到企业,近距离接触生产过程。

高阳煤矿选煤厂位于山西省孝义市高阳镇,隶属于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集团高阳煤矿,是经国家发改委批准立项建设的高阳煤矿600万吨矿井建设配套工程。建厂以来,先后被国家、省和集团公司授予“优质高效选煤厂”、“第二届山西省十佳选煤厂”、“实现双千万突出贡献选煤厂”荣誉称号。

双方此前已就校企合作的领域和方向达成了共识,在学生培养,技术创新改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向提出了明确的合作意向。通过此次合作,不仅可以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各自优势资源,推动高等教育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更能有效推动企业为在校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社会竞争的能力。


Copyright ©  2020 山西能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6005600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028号

地址: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63号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