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HANXI INSTITUTE OF ENERGY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山西省科协《关于征集山西省科学传播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智库成员 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7   来源:科技产业部

市直各单位,各县(区、市)科协,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企业科协,高校科协,各企事业单位:

近日,山西省科协印发了《关于征集山西省科学传播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智库成员的通知》,将在全省范围内征集科学传播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成员。

现将山西省科协《关于征集山西省科学传播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智库成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积极推荐评委会专家库成员,于2023年2月23日前将《山西省科学传播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推荐表》(附件1)和《山西省科学传播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推荐情况汇总表》(附件2)加盖公章,扫描后将PDF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zskx2022@163.com。加盖公章后的纸质版《山西省科学传播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推荐表》和《山西省科学传播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推荐情况汇总表》,同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职称资格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共同装订成册(单人单册,不可多人一册),一式四份,邮寄至晋中市科协。

邮寄地址:晋中市安宁东街100号团结大厦409室

联系人: 晋中市科协学会部  赵海军

联系电话: 0354—3260026  



晋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2月16日


Copyright ©  2020 山西能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6005600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028号

地址: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63号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