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HANXI INSTITUTE OF ENERGY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专场招聘会及就业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机电工程系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做好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的对接服务,2023年3月10日下午,山西能源学院机电工程系邀请山西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综一阶报告厅举行机械类专场招聘宣讲会。

山西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53年,是山西建投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商标“晋塔”,是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等建筑机械装备的专业制造企业。

此次专场招聘会吸引150余名毕业生现场参会。在招聘会中,山西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人事部雷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薪酬福利、晋升渠道以及所招聘岗位条件等。人事部李部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和自我认知做出有益引导。

在现场交流环节,同学们分别就面试流程、六险二金缴纳比例、食宿条件等方面进行提问。人事部雷女士为大家做出了详细解答,吸引不少学生递出了简历。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系毕业生提供了更便捷的就业渠道和更好的就业服务。同时也让参会的毕业生对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标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发展方向,从而为顺利就业、更好实现自我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20 山西能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6005600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028号

地址: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63号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