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HANXI INSTITUTE OF ENERGY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智能足球小车比赛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系

为营造良好学习和科创氛围,丰富山能学子的精神生活,由学生工作部主办、院团委协办,电气与控制工程系、电子科技协会承办的山西能源学院第四届科技节暨第二届智能足球小车比赛于11月12日下午两点在产学研实验中心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曲晋山、党委副书记桑楠及职能部门和相关系部领导莅临现场指导,电气与控制工程系全体领导及专职辅导员参加。电气与控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任丽芳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领导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曲晋山副书记表示,大学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学习时光,既是学习正确理论的阶段,也是实践检验知识的阶段,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不应只满足于掌握书本上的理论知识,更要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开拓创新创业的思路,营造浓厚的校园科创氛围。

桑楠副书记也为参赛选手们送上殷切嘱托,并对比赛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比赛要围绕学校的教学目标、围绕专业的教学目标,通过比赛的形式增加课程的趣味性、实践性;二是,把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通过比赛、实习实践的方式融入到应用中去,真正做到创新与实践的结合。

此次参赛作品均由各组选手自行设计,通过大量试验确定合适的运行方案,在比赛开始前,他们再次对小车进行了检查调试,确保小车在比赛中稳定发挥。

首先由裁判宣读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此次比赛分为2v2协作赛、1v1对决赛等多个环节。对决双方通过现场抽签产生。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竞新斗巧,努力将小球踢入对方球门,以取得比赛的胜利。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展现出了各自的竞技精神,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呼喝彩。

比赛结束后,电气与控制工程系主任任家智做了总结发言,祝贺第二届智能足球小车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团结协作能力,启发了学生们开拓创新的思想,同时也将学生日常所学与实践相结合。希望比赛越办越好,为学生提升综合素质搭建更好的平台。

赛事结果

一等奖

李佳华  王  鑫   张  铎

二等奖

王海舟组、张一帆组

三等奖

徐宇辰组、李星毅组、杨雷组


Copyright ©  2020 山西能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6005600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028号

地址: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63号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