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HANXI INSTITUTE OF ENERGY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来源:团委

10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生骨干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冯锋,校党委副书记桑楠,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部、团委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19名团学骨干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桑楠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与生活实际,畅谈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时围绕学风建设、个人发展规划、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冯锋书记、桑楠副书记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对大家提出的意见给予了及时的反馈。冯锋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意义,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发展的责任感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鼓励同学们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营造具有能源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

会上,冯锋书记对全体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深度、实践厚度、情感温度,要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成为我们生活和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指南。二是要脚踏实地,奋力拼搏,真正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希望我校各级团学组织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所蕴含的新内容、新思想、新理念,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沿的奋进者、开拓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桑楠副书记谈到,学校党委将竭尽全力解决实际问题,助力我校学生成长成才,希望青年学生珍惜时间,夯实学风,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实践,用自身行动书写青春担当。

下一步,我校将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学生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做到爱党、爱国和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共同努力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精彩华章。


Copyright ©  2020 山西能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6005600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028号

地址: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63号  邮编:030600